Chi Leashino

【520練手短文】 #黑月# 我愛你短打

#黑月 
#黒月 
#クロ月 


午後接到音駒主將的電話,月島按下接聽鍵:

「月月~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」興奮雀躍的聲音傳入月島的耳中。

「放假日。」

「呃、也是啦,但我要問的不是這個。」

「星期天。」

「是沒錯,但還有別的意思吧?」

「你好煩啊。」臉暗沉下來。

「嘖嘖,連我們付有眼鏡加成知識淵博的月月都不知道的日子,我竟然知道!」

「……我要掛電話了。」搞不清對方在玩什麼把戲,如果是來愚弄自己的,那不如再繼續看書聽音樂。

「別!等等,我告訴你還不行嗎!?是現今華人流行的一個節日,取諧音,在他們的語言裡是代表我愛你。」

「喔,這樣啊……」對於這種事不是很關注,倒是沒想到黑尾會對這個有了解,「所以,黑尾前輩是想告訴我什麼呢?」

「欸、我都說了那麼明白了……月月真過份呢……」

「……」經過電話,黑尾洩氣的聲音讓月島從聯想中,彷彿真的看到了遠在東京,宛如黑貓般的男人挫敗的模樣。

知道月島沒有接話的打算,黑尾只好接著說:「當然,是想要藉著他國的節日,來說一聲我愛你啊。」

「明明平常都在說了……」

「那麼比平常成上520倍,月月,我愛你。」

「……我也是。」

下一秒,月島直接切斷電話。

「那麼難為情的話,虧他說的出……」在電話中聽起來聲音鎮定的月島,此刻耳朵染上了一層粉紅。

--而另一頭的黑尾。

「欸?什麼!?」還沒來得及反應月島的附和,電話就被切斷了。

回想剛才電話中,月島好聽的聲音與答話,『啊啊他一定是害羞了!』、『可惡好想看看現在月月的模樣喔!』、『要是能馬上跑去宮城就好了……』喜悅的心讓黑尾撲上床抱住枕頭。

縱使無法現在殺過去,找那位遠在宮城線內他最想見的人,但、只要有他的一句話,也讓在這天打這通電話的黑尾滿足了。

 

---

 

嗯?說好的十句內結束呢?(沒有說好←已經想好大概的內容打出來卻爆了)

好久沒為他們做點什麼了,趁這個日子祝福一下他們,黑月總是那麼甜。
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