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 Leashino

【520練手短文】 #赤葉# 我愛你短打

#赤葉
#赤叶
#赤この

聽聞經理們再討論華人的節日,520,諧音:我愛你,一個另類表達愛意的日子。
對木葉來說,跟赤葦確認關係後,兩人過著與平常相差無幾的模式,與經理們閒聊後就拋在腦後了。
到了520當天,赤葦帶著炸肉塊到了木葉家,收到喜歡的食物木葉是十分高興的,只是不曉得赤葦為什麼突然送炸肉塊來,一邊閒聊著日常的瑣碎,兩人吃完後才對赤葦提問,而赤葦的回答讓木葉一陣呆滯。
「所以你特地送東西來,就是因為這節日?」
「是的,上次送花木葉前輩不是說:『收到禮物是很開心啦,不過我不是女孩子,送吃的好像會更好一些。』嗎?」
木葉隨口說的話,赤葦記住了。
單單一句話,喜歡的東西,他國的節日,輕鬆的閒談,除了多了一層關係外,兩人與平常相差無幾的相處模式。
有那麼一點點、一點點不明顯的差異,殊不知赤葦總會留心記下,然後默默做一些準備,再用平靜、好似沒一點突兀的態度,將他想給予的,悄悄地帶到木葉身邊。
「謝謝啦。赤葦有什麼想要東西嗎?」意識到自己沒有赤葦那麼仔細與留心,再加上沒有準備而不好意思。
「有。」
「嗯?什麼呢?」在自己身邊的人慢慢靠近,回答木葉的,是赤葦蜻蜓點水般的吻。
「我愛你。」


---


沒啦,我不會讓他們開車的←
但這個時間點來講,赤葦也不會開車,如果真要開,多半是被木葉誘(惑)拐,這時赤葦就會正人君子的說:「這種事,要等成年。」


 說起來好像是第一次打赤葉文,總是想得多,但實際操作時似乎比黑月還來得難出手。(幸好生出來了)

我才不會說我之前的赤葉初車文跟今年的57圖卡了呢:)


评论

热度(14)